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主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办事
加油船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变更
2022-11-24 15:20 阅读人数:1

  一、申请条件:

  1.变更事项应先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变更登记手续后,再申请办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登记事项变更。 2.对于年检合格的成品油零售经营单位(不含配送企业)投资主体控股权人发生变化办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登记事项变更的,需先到工商部门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变更登记手续,再申请办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登记事项变更。

  二、办证流程:

  可窗口办理也可以网上办理。

  窗口办理地点在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大楼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窗口。

  申请人提交《水上加油站(船)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申请表》《成品油经营企业暂时歇业/注销经营资格申请表》《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正副本)《原企业登记基本情况》《产权转让协议》《加油船产权人股东会议决议》《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加油船船号变更文件》《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变更申请表》《船舶租赁合同》

  经审查符合相关规定的,给予变更。

  详情和表格请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网站查看和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