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丰泽 > 文化旅游
丰泽旅游及蟳埔文化宣传口号及LOGO网络票选正式启动
2018-10-19 09:00 阅读人数:1

如果用一枚图标或是一句话来推介蟳埔和丰泽,你会想到什么呢?什么样的图标和妙语,才更能更好地展现出蟳埔的民俗风情,凸显丰泽海丝特色?随着蟳埔文化及丰泽旅游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火热进行,这个谜团即将被揭开。

  泉州网10月19日讯 (记者 周湖健)如果用一枚图标或是一句话来推介蟳埔和丰泽,你会想到什么呢?什么样的图标和妙语,才更能更好地展现出蟳埔的民俗风情,凸显丰泽海丝特色?随着蟳埔文化及丰泽旅游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火热进行,这个谜团即将被揭开。

  自3月5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至今,主办方共收到四百余条蟳埔文化旅游推介口号及旅游LOGO。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朋友,纷纷开动脑筋,拿起手中的画笔,发挥聪明才智,从蟳埔民俗特色或丰泽旅游元素入手,用生动有趣的妙语或精美绝伦的图案来表达对于蟳埔文化及丰泽旅游特色的关注和喜爱。

  经过专家初步评选,我们从中初选了丰泽旅游LOGO10个、丰泽旅游口号20句、蟳埔旅游LOGO10个、蟳埔旅游口号20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在网友投票结果的基础上,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终选。

  一枚独具风情、创意别致的图标或一句通俗易懂、深入人心的宣传口号,就犹如本次活动中的画龙点睛之笔,足以让丰泽的旖旎风光和关于(虫+寻)埔的美丽传说留在更多人心中。快快投出您心仪的一票,支持您心目中的最佳口号和最佳LOGO吧!

  投票规则

  1.在泉州网(PC端)、手机泉州网(移动端)设投票平台,2个平台各自计票;

  2.泉州网(PC端)、手机泉州网(移动端)每个IP每天限投1次;

  3.活动设4个类别,丰泽旅游LOGO、丰泽旅游口号、蟳埔旅游LOGO、公式埔旅游口号,需4个类别各投一个方为有效票;

  4.投票周期为15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