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安便民服务 > 治安管理
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设立登记
2022-11-07 09:34 阅读人数:1

  一、办理依据

  [行政法规] 《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 (国务院令第412号) 附件第37项 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核发,实施机关为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

  二、申请条件

  1、有固定、合法的经营场所及必要的设备和技术人员; 2、使用通过公安部检测和评估的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 3、刻制的印章符合公安部标准。

  三、窗口办理

  办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理地点: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丰泽树脂工艺品研发展示中心大楼三楼11号窗口

  联系电话:0595-22500579,办理时限:受理后3个工作日

  交通指引:可乘坐22路,30路,42路,44路,K307路,K308路公交车到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站点

  四、申报材料

  1. 福建省特种行业许可证变更申请登记表

  2.营业执照

  3.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经营者的有效身份证件

  4. 主要计算机制章设备清单

  5. 经营场所产权证明

  6. 经营场所平面图(应标明所在楼层以及安全通道分布情况)

  7. 申请人的承诺书

  8. 租赁协议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