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赶超!西华洋滞洪片区项目丰泽段前期工作加快推进,房屋测量基本完成
2019-04-11 08:38 阅读人数:1

 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如何,是否做深做扎实?9日,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队到项目征迁指挥部,督导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陈政实参加。

 

 在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征迁指挥部,黄景春察看了办公场所设置,并主持召开工作会,听取北峰街道、征迁指挥部关于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对下阶段项目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是泉州海丝新城重点建设的九大片区之一。该项目丰泽段拟改造范围约4837亩,需征收房屋1293宗、面积111万平方米,涉及北峰街道霞美、招贤、招联3个社区。

 

 按照部署,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扎实稳步推进。项目成立了征迁指挥部,并确定5个分指挥部及办公场所;建立健全指挥部工作制度,制定征迁分组、抽调人员初步方案,与市新城办、市城建集团、南安市开展定期协商;完成了征收范围公示,确定动迁、评估、测量、审计、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初步拟定了征收补偿方案框架,正在多方征求意见;组建了专门队伍加强“两违”巡查,制止“两违”、抢种等行为。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测量房屋1282宗,完成总宗数99.1%,基本完成房屋测量工作。

 工作会上,黄景春肯定了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黄景春指出,北峰街道、项目征迁指挥部要倒排时间,过细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为后续高效完成征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黄景春要求,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积极主动推进,按照法定程序加快完成项目征收方案的制定;细化内部实施方案,结合片区实际,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为群众争取最大利益;立足征迁工作特点,全方位考虑人员配置,配齐配强各类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好指挥部各职能组作用;与市级密切协调沟通,进一步明确未定事项,争取最大支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形成比学赶超氛围;继续过细摸清底数,扎实做好社会安定稳定工作。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