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 > 科技业务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含专利实施项目)验收准备的通知
2019-09-29 10:05 阅读人数:1

 

 

我局拟于201911-12月组织对2018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1)进行验收,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材料要求

1.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清单见附件2,验收表和经费总决算表见附件3、附件4,下载网址:丰泽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科技业务”(http://www.qzfz.gov.cn/zwgk/kjzscq/kjyw/)。

2.验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1份。相关附件材料复印件应标注“与原件相符”、核对人姓名、核对日期,加盖单位公章。

3.经项目实施管理单位同意盖章后,项目承担单位于20191030-31日将验收材料报送至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1楼综合窗口,报送时间安排见附件5

二、其他事项

1.各项目承担单位对验收事项存有疑问的,见《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意见》,也可以提前与我局科技股进行沟通,完善验收材料。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小吴

22506399

445383132@qq.com

小蔡

22506399

75710123@qq.com

小林

22508230

836425848@qq.com

2.现场验收时间另行通知。其中对于扶持经费在5万元以上的项目,采用会议验收的方式组织专家进行验收。扶持经费在5万元及以下的项目,以及公益性政策扶持项目采取简易验收的方式进行验收。

 

附件:1.丰泽区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2.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清单

3.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表

4.科技项目经费总决算表

5.验收材料送交时间安排表

 

 

                         泉州市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19年9月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