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 > 科技业务
关于拨付丰泽区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第二笔扶持资金的通知
2020-03-24 17:08 阅读人数:1
 各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泉州市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关于确定2018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含专利实施项目)的通知》(泉丰工信科〔201922号),我区已于2019年拨付了该批项目首笔扶持资金。

经审核验收材料及现场验收,其中45个项目通过验收。请项目承担单位开具收款收据,于2020331日前到丰泽区工信科技局办理项目第二笔扶持资金拨款事宜(联系人:小陈,电话22508230,地址: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工艺品研发展示大楼9920室)。收款收据填写的具体说明如下:

1.抬头: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内容:丰泽区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第二笔资金(泉丰工信科〔202020号);

3.拨款金额见附件,同时按两种格式书写,如“壹拾万元”和“100000元”;

4.收款收据盖单位公章,注意公章不要盖住金额。收款收据上签开票人的姓名(比如会计或出纳的);

5.附上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盖公章。

                   

附件:丰泽区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第二笔扶持资金表

 

 

泉州市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203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