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区长 > 王艺彬 > 领导活动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丰泽公安分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丰泽警方 2022-10-29 19:26 阅读人数:1

 

  10月27日晚,分局在业务技术大楼十三楼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艺彬代表分局党委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云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01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是民心所向、党心所盼、众望所归。   

    02
会议要求

  全区公安机关要迅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热潮、迅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丰泽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在政治建警上下真功夫。要坚决拥护、坚定支持、忠诚捍卫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系列会议决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大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全覆盖、多轮次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重点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深刻领悟“三件大事”的核心要义,科学谋划丰泽公安贯彻落实举措。

  要在忠诚履职上下苦功夫。要持续发扬能吃苦、善作战、勇争先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要在锻造铁军上下硬功夫。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谆谆告诫,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压紧压实层级责任,始终坚持从优待警,切实落实从严管理,不断激发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领导在分局主会场参加,各派出所通过视频会议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