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副区长 > 王艺彬 > 领导活动
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丰泽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到闽台缘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泽警方 2023-05-06 09:02 阅读人数:1

  “国之本在于家,家之本在于身。”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传承和弘扬红色家风,汲取磅礴精神力量,5月5日下午,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艺彬带队到闽台缘博物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云亮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参与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主题展区,认真聆听红色家风故事,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封封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世家训前驻足端详、交流讨论,对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深地被这些家风故事背后崇高的人格风范、炽热的革命理想、高尚的家国情怀所触动。 

真情大义,令后世敬仰;良好家风,亦福泽后世。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家风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红色家风的“传承人”,以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铸牢忠诚警魂,永葆初心使命。要当好良好家风的“带头人”,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自警自省、自律自励守护好家庭的“廉洁港湾”,向社会传递清风正气。要当好弘扬家风的“践行者”,从红色家风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使命担当,把弘扬红色家风转化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更加昂扬的斗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精神,主动履职、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全力推动丰泽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护航21世纪“海丝名城”核心区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