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省统计局莅临丰泽区开展服务业数据核查工作
2019-10-31 09:38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近日省统计局服务业处陈姿处长带领服务业处一行人莅临丰泽区开展服务业数据核查,进一步夯实我区服务业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核查组先后深入到中信卫星、卡联电子、安通物流等7家服务业企业进行核查,核查内容包括:企业否真实存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企业名称是否准确、主要业务活动和行业代码是否准确、企业营业收入、应交增值税、期末用工人数等主要数据以及企业统计数据联网直报平台证书使用情况等。陈姿处长还同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新常态下企业的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全年发展趋势,认真听取基层企业对服务业统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