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统计局赴思明区学习交流
2019-11-27 09:27 阅读人数:1
  

 

为学习借鉴新形势下中心城区统计工作先进经验,提升我区统计工作能力,提高机关干部的业务素质能力,探索统计创新的途径和做法,近日,丰泽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毅同志带领相关人员赴思明区统计局学习交流。思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力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了统计工作交流会,从如何围绕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做好统计服务、常规统计监测、新增纳统、部门统计工作、统计服务外包等先进经验进行介绍,并与我局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学习交流,我局学习到了思明局统计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

下阶段,我局将认真研究借鉴思明局相关经验做法,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付诸到自身的统计工作中去,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宏观决策和管理需要,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