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区常委会、常务会学习中央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
2019-11-27 09:32 阅读人数:1
  

 

近日,区五届区委常委第137次会议、区五届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分别传达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文件。会议要求:1、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统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统计改革部署要求,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2、坚持依法统计。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严格执行有关工作制度,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3、加强队伍建设。各部门、各街道要配齐配强(专)兼职统计工作人员,加强培训指导,提高专业素质水平。各相关单位要提前部署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