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党员七十二变宣传七人普
2020-08-13 18:06 阅读人数:1

丰泽区党员七十二变宣传七人普

为掀起七人普宣传高潮,丰泽区党员七十二变,多渠道多形式增加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热情,为下一步号召全社会群众支持配合“七人普”工作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变身“派送员”。结合创城创卫、平安建设创建活动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发放普查应知应会知识和一封信,科普我国人口普查。

变身“大喇叭”。社区各小区显眼处悬挂人普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单元楼栋张贴宣传海报,沿街LED屏滚动播放人普宣传口号,普通话和闽南语七人普播音,提醒群众七人普,大家喊到。

变身“讲解员”。下沉社区向群众详细讲解七人普目的、意义以及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普查时间安排等,引导群众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积极配合普查员开展调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资料,如实回答相关问题,不提供虚假信息,不隐瞒、伪造有关情况。

变身“代言人”。区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毅接受泉州电视台记者采访向市民展示七人普工作。“统二代”萌娃们纷纷在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地方告诉你“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