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区委主要领导部署七人普工作
2020-10-09 11:27 阅读人数:1

 

近日,丰泽区区委书记黄景春听取了丰泽区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全区工作大会上对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话,有力推动了人口普查工作深入开展。

黄景春指出,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各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依法实施,扎实工作,稳步推进,确保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黄景春强调,各街道、各部门对人口普查工作要通力协作,按照职责分工,对照责任清单,层层落实责任,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提高重视,加快“两员”的选聘,从人力物力上做好保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区人普办根据人口普查工作时点,提早细化工作任务;积极筹备普查两员业务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加强普查两员的培训工作,尽量做到反复培训,务必使其牢固掌握普查知识,具备相当的普查技能;要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加强沟通协调,切实保障普查经费,确保工作成效,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