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三举措做好五经普筹备工作
2022-06-27 18:41 阅读人数:1

 

近日,丰泽区统计局按照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要求,从成立机构、明确职责、制定计划三方面入手,统筹推进五经普筹备工作。

成立筹备机构,普查工作有抓手。丰泽区统计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的五经普筹备领导小组,负责筹备全区普查机构的建立,组织各部门的沟通以及各阶段普查工作的规划安排。

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工作有分工。丰泽区统计局印发了《泉州市丰泽区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及各工作组职责》,对五经普筹备办及内设的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进行明确规定,根据五经普工作新变化新要求,做好统筹安排,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

拟定下步安排,各项工作有落实。制定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包括研究普查工作计划、研究起草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部署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编制普查经费预算、开展普查宣传准备工作等。当前,综合股室正积极组织各相关股室和街道、社区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核查工作,为五经普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