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分析
1-2月丰泽区规上工业产值增长40.3%
2021-03-30 20:29 阅读人数:1

 

一是“真金白银”支持企业稳岗留工,印发《丰泽区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工作实施方案》,通过继续降低社保费率、支持稳就业奖补、支持企业稳产增效等14个方面支持企业稳岗留工,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继续生产。二是政策频出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全面做好《泉州市进一步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惠企利企政策落实,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结合“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活动,主动送政策到街道、到园区、到企业。三是聚集优化产业链条推动科技兴企,推动北峰、浔美工业园区改造升级,盘活制造业空间载体,打造新型工业园区,推动泉州天津大学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研究院、兵器装备集团特种机器人研发中心加快场地和人才团队建设,加快重大创新平台建设。1-2月丰泽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40.3%,政策效应不断释放,工业企业发展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