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建立处理房地产领域 信访问题处置流程机制
2019-10-12 08:41 阅读人数:1
 面对当前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较多,丰泽区认真梳理矛盾源头,建立了由属地街道总牵头,形成“街道吹号、部门报到”处置工作机制,多措并举积极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一是做好前期预判。建立事前预警、综合协调和应急处理机制,定期对辖内项目进行排查研判;二是成立处置工作小组。由属地街道办事处一名主要领导任组长,成员由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组成;三是积极宣传引导。做好舆情管控和宣传引导工作,引导群众按照相应途径和程序,依法理性反映诉求。四是搭建沟通平台。通过业主见面会、协调会等形式,正面回应业主关注问题,依法依规为群众解疑释惑,督促开发商整改;五是依法协调处置。整改情况及时正面反馈业主,督促开发商履行合同,依法处置违法违规的人和事。(区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