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全力攻坚突破!丰泽区委常委会部署下阶段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看丰泽 2019-11-29 09:29 阅读人数:1
  日前,区委书记黄景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丰泽区贯彻意见。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生态环保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丰泽区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扛起政治责任,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盯紧当前重难点问题,高标准推进整改任务,力争尽快办结销号。全力攻坚突破,区环委办牵头督促指导,强化各相关部门综合整治,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齐抓共管,树牢“一盘棋”思想,责任单位“一把手”主动靠前,狠抓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或个人,严肃问责问效。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丰泽区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