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聚焦重点任务,提升整改成效!丰泽区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2-03 09:12 阅读人数:1
 
2日,区委书记黄景春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提出丰泽区贯彻意见。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一段时间来,丰泽区召开了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指导,重点抓好主题教育单位主题民主生活会谈话谈心、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督促指导,确实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同时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开展主题教育综合评估,对全区主题教育开展进行过程检测、效果评估,形成有成效、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的评估报告。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

 

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要灵活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持续推进整改工作,持续推进中央8个方面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和省委、市委8个方面难题积案化解工作,尤其要盯紧目前尚未整改到位的项目和难题积案,逐条逐项对账销号,各项目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牵头职责,协调相关责任单位抓紧推进项目整改,并加强跟进督促。同时,对已完成整改的项目要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并适时向社会公开整改成果。

 

 

聚焦民生问题,完成问题整改(资料图片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主题教育办、巡回指导组要加强指导,确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同时做好全区主题教育评估,谋划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