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致来丰泽的亲朋好友的一封信
2020-01-24 10:04 阅读人数:1

亲爱的朋友:


 

如已莅临丰泽,首先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保护公众和您的健康,请您做到以下几点:


 

一、记录相关信息:您来丰泽的时间、车次(车牌、航班号)、座位号;近期(抵达丰泽14日内)每日的大致活动范围和接触人员范围。请帮助随行的老人、未成年人或读写障碍人士做好上述记录。


 

二、尽量避免前往参加场所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的聚会和集体活动。


 

三、乘坐交通工具时,在人员密集的场所时自觉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的交谈。


 

四、保持住所通风良好,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增强体质。


 

五、密切关注自己和同行或近期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离开武汉(或湖北)的14天内,密切关注自己和同行或近期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您马上到正规医院发热门诊求医就诊,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旅行史。


 

丰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2509273

东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8298287

东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8980758

泉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8220052

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8200198

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8200595

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2893308

清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2780735


 

六、健康出现异常时,就近选择正规医院就诊:

1、前往就医时请您和陪同人员均佩戴口罩,如无口罩请在咳嗽时用纸巾或袖子捂住口鼻,并避免用手直接擦拭口水、鼻涕等分泌物。

2、就医时应就近选择正规医院,尽量避免乘坐拥挤的公共汽车,搭乘交通工具时尽量打开车窗进行自然通风。前往医院过程如需帮助请致电120。

3、到达医院后马上前往预检分诊台,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并听从医护人员指引就诊。

4、配合相关医务人员采取的调查、隔离和消毒等处置措施。


 

泉州市丰泽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