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区长高金全向全区人民拜年啦!
2020-01-25 06:17 阅读人数:1

    金猪贺喜辞旧岁,玉鼠呈祥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丰泽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海内外乡亲和关心支持丰泽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回望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区上下辛勤耕耘,收获喜悦。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主动融入“五个泉州”建设大局,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全年GDP首次突破700亿元,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区”“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等多项省部级荣誉。
 

    这一年,我们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对标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在全市各县(市、区)中率先突破70%,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获国务院办公厅督查激励表扬。这一年,我们扎实推进中心城区形态重塑、业态更新,开展了“项目攻坚2019”“大招商招大商”等活动,着力打造“四季有彩、全年有绿”城市景观带。这一年,我们下大力气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全面完成52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增优质学位6500个、规模专科医院2家、省级中医重点专科1个,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这一年,我们致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强基促稳、禁毒攻坚等工作,综治“三率”大幅提升至全省中等水平。这一年,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干部精气神明显提升,辖区形成了政通人和的发展氛围。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产城人融合发展,推动经济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我们要绘就丰泽建设的新画卷,坚持城市建设提质、管理提档、双修升级,打造具有丰泽特色的社会治理现代化模式。我们要坚持为民惠民利民,全面优化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过得更红火、更舒心、更甜美。我们要激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责任在肩、使命在前!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全力推动丰泽治理现代化,共同谱写建设丰泽现代化城市核心区的崭新篇章。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全区人民新春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书记  黄景春

丰泽区人民政府区长  高金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