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发布第2号通告,继续关注!
2020-01-28 09:05 阅读人数:1
 

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通告

(第2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一级应急响应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有湖北籍员工留丰泽过年的,请相关企事业单位务必做好人文关怀和生活服务保障。如有员工家属从湖北来丰,务请尽快向所在社区登记报备,督促其主动配合当地工作人员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对湖北籍员工返乡过年,请相关企事业单位务必落实专门力量,逐一电话联络,关心了解其返乡后的生活情况,动员其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劝导其暂时留在当地,待疫情过后再返丰工作。

三、对节后返岗或新招聘的湖北籍员工,请相关企事业单位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登记报备,并敦促其配合作14天隔离医学观察,保证在14天内不与外人接触,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并确认无症状后方可上岗。如返岗湖北籍员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督促其及时佩戴口罩,第一时间拨打120由医疗机构专业处置;非湖北籍员工可到我区公布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四、节后开工生产后,请各企事业单位全力配合做好疫情相关防控工作,包括:建立员工体温检测机制,配置红外线体温计;注意环境卫生、室内通风和饮食卫生;督促员工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公共场所,不参加各类聚会及访亲探友;教育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来源: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