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具体工作!这五方面工作,丰泽进一步明确
2020-06-01 09:11 阅读人数:1
 
2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后,丰泽区紧接着召开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市会议精神,部署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景春、高金全、林建扬、上官蓝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区委书记黄景春指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面赶超的重要责任,全面加快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各区领导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带动全区上下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黄景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具体工作,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

 

 

加快提振经济发展动力

 

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强化经济指标分析调度,围绕科技创新、产业结构升级、项目建设、市场激活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项攻坚。强化项目储备,抓好建筑产业园等载体的招商引资工作,滚动推进形成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的攻坚态势。



 

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提高责任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应检尽检”、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重点场所机构监管等措施。各街道要查缺补漏,针对当前薄弱环节,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工作机制。重点抓好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的复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主动对接省市公共卫生体系改革各项工作,健全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和稳定疾控机构专业力量,补齐检验检测设施设备、应急物资储备等力量,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





深入抓好安全工作

 

统筹推进房屋、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领域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改,做到全面排查、补缺补漏,确保不漏一宗。

 

 

抓好民生保障

 

 

认真落实居民收入、教育医疗设施及环保整改等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

 

 

各党组织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倡导精文简会、大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各区领导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动全区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