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组织关怀暖人心!区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和贫困户
2020-07-02 08:33 阅读人数:1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当天,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上午,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队走访慰问了基层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翁建国和陈润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希妍参加。



家住泉秀街道灯洲社区的翁建国于1988年入党,因其和女儿身体健康的问题,现由妻子全职照顾,家庭经济状况较为困难。今年90岁高龄的陈润红老人有着60多年的党龄,现居住在东海街道后亭社区,因年事已高,由女儿负责照顾,家庭经济收入较低。

 

“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我代表区委来看望您了!”“家里谁负责照顾老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多走访,党员医护人员要多关心联系我们的老党员。”……在翁建国、陈润红家中,黄景春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和经济收入等状况。

 

交谈中,黄景春叮嘱老人一家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自身的努力奋斗下,日子会过的越来越幸福。他要求,属地街道和社区要常走访多关心,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群众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黄景春强调,要聚焦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党员对象面临的最现实需求,加快探索建立健康专班,定期上门关心走访,进一步落细落实关爱党员措施。建立挂钩联系制度,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医护人员挂钩联系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党员对象,立足岗位特点,提供多样化的健康服务,满足他们的健康需求。

 

 

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金全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金水和贫困户陈女士。副区长曾国家参加。




家住见龙亭社区的老党员黄金水于1991年4月入党,因身体原因和家庭状况导致收入微薄,生活较为困难。“您的身体状况如何?”“有遇到什么难题吗?”……在黄金水的家中,高金全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等,并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

 

峰街道招贤社区居民陈女士因患病需治疗,家庭经济较为拮据。“一定要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在陈女士家中,高金全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及其女儿的就业情况,了解她的所期所盼,并勉励一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乐观面对生活。

 

走访中,高金全强调,属地街道社区要关心爱护老党员、贫困户,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