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区领导调研西华洋滞洪片区征迁工作,走访慰问征迁干部
2020-07-06 09:53 阅读人数:1
 
5日上午,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队到西华洋滞洪片区征迁工作指挥部及民房征迁三组办公点,调研项目征迁进展情况,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征迁干部,勉励大家铆足干劲,再接再厉,推进项目征迁工作全面完成。副区长黄泽鹏参加。



“大家辛苦了!”“目前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在西华洋滞洪片区征迁工作指挥部及民房征迁三组办公点,黄景春与有关负责人、值班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征迁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征迁干部的后勤保障等情况。



走访中,黄景春对坚守一线的征迁干部所展现出的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黄景春指出,当前项目进入征迁扫尾关键时期,希望征迁干部铆足干劲,再接再厉,精准施策,做实做细群众动员等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进一步造浓征迁氛围,每日及时更新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加大选房工作宣传力度,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进一步做好征迁干部后勤保障工作,解除其后顾之忧,并做好激励表彰,定期通报表彰一批征迁先锋,调动征迁干部积极性。



征迁干部与群众正在洽谈拆迁事宜

当前,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正在加快攻坚扫尾。截至目前,已累计签订征收协议1611宗,完成98.41%。7月5日起,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启动现房安置工作,位于北峰街道见龙亭小区瑞龙苑、祥龙苑、祺龙苑和龙兴小区(一期)的622套安置现房可供被征迁户挑选,将告别“人等房”,马上住新房。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