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打造宜商宜居城市新区!区领导到城东街道开展调研
2021-03-01 08:25 阅读人数:1

 

日前,区委书记徐情根带队到城东街道,调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情况,与辖区企业负责人、街道干部谋思路、话发展。副区长柯晓晖参加。

 

 

在国药控股泉州有限公司,徐情根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排忧解难。


 

国药控股泉州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以药品分销为主,医疗器械、冷链配送、健康保健等多业态共同发展,其营销网络覆盖泉州市各级医疗机构,为福建省唯一一家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重点联系企业。

 

 

徐情根对国药控股为丰泽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疫情防控初期提供物资供应保障所展现出的社会担当表示赞许,他表示,丰泽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拓宽思路,抢抓机遇,提高层次,积极推进多业态发展。就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场所、发展空间等需协调解决事宜,徐情根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密切联系企业,加大协调力度,提供精准的保障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

 

在城东街道办事处,徐情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关于2020年工作主要情况、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及举措的汇报。

 

今年,城东街道将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经济结构、保障社会民生和强化党的建设等文章,以“三个层面三个更加”工作要求,周密推进实现首季“开门红”及实现全年工作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商宜居城市新区。

 

城东片区(资料图)

 

徐情根肯定了城东街道一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城东街道抓重点、谋创新、求实效,干部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气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征迁,街道各项事业平稳推进。


 

就如何推动城东街道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徐情根指出:


 

精心谋划开好新局,明确目标起好步。要提高站位,结合街道区位和资源优势,找准发力点,做到既符合城东实际、发挥城东优势,又体现城东特点、展现城东作为;要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找差距、强弱项,推动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努力实现“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突出年度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抓落实。安全生产和社会安定稳定方面,要高度重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创城方面,要整合资源,理顺机制,夯基础、补短板,积极探索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取得实效。


 

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提振干部精气神。要全面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发挥作用;善于在一线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组织谋划好换届工作,推动街道、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