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为发展“把脉支招”!丰泽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上半年“成绩单”、未来五年“新蓝图”
2021-09-06 08:45 阅读人数:1

  日前,丰泽区召开上半年老干部工作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区重点工作情况。区领导徐情根、高金全、杨华民,全区离休干部、原任处级以上退休干部、“5·12”退休干部、享受处级以上待遇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区委书记徐情根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作为丰泽区各项事业的重要开拓者、创造者、见证者,全区的每一份成就、每一份荣誉,都凝聚着广大老领导、老前辈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老前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丰泽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丰泽发展“把脉支招”。 

  随后,徐情根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未来五年全区的发展思路。就下阶段重点工作,徐情根指出,丰泽区将立足当下,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社会大局稳定。重点抓好6方面工作: 

  抓疫情防控。坚持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细抓好重点环节的防控,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起安全屏障。抓都市产业。按照“优二强三”的思路,持续抓好工业增效、现代服务业提质工作,提升服务业能级。抓功能提升。全面提升交通、住房、环境、管理等领域,展现新颜值,做到城市精建、城市精管,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抓民生福祉。统筹推进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民生事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民生需求。抓项目攻坚。建立周协调、领导包干等机制,全力以赴,强力推进,确保全面完成任务。抓队伍建设。继续发扬“四套班子带头干,全区干部抓落实”的好传统好势头,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在一线考察识别使用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区长高金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来,丰泽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泉州“跨江发展、跨域融合”战略,统筹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工作。上半年,全区总体经济运行复苏有力、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重点抓好强化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综合实力获得新增强。更加突出改革赋能、创新赋能、营商环境赋能,动能转换获得新速度。片区更新不断提速,宜居品质得到提升,城市管理提标提质,城市环境获得新提升。全面夯实保障基础,全力拓展公共资源,全域维护和谐稳定,民生福祉获得新改善。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