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聚力攻坚!丰泽区开展第2次“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挂图作战对表比拼活动
2021-09-22 08:20 阅读人数:1

  20日下午,丰泽区开展第2次“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挂图作战对表比拼活动,听取后埔片区、西华洋片区、南埔山片区项目最新征迁进展情况汇报,逐一会商研究各项目重难点问题、攻坚突破口和发力点,并对下阶段征迁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徐情根、高金全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活动中,后埔片区、西华洋片区、南埔山片区等项目牵头区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分批进入会场,对照影像图、现状地形图和房屋征迁示意图等,简要讲成绩、重点谈问题,逐一汇报各项目重点工作、推进现状、难点瓶颈、计划安排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抓征迁、交净地”目标,就如何将项目征迁中的重点堵点转化为攻坚发力点进行集思广益。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着重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同时,要统筹工作力量,凝心聚力,扎实推进项目攻坚,促进“抓征迁、交净地”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进度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强烈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攻坚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差距,列出清单,倒排时间,精准施策,确保各项目征迁工作有力有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坚持靠前指挥,多方协调,坚决摒弃畏难情绪,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抓紧抓实各项征迁工作。要紧盯难点堵点,周密部署,综合施策,强力强势推进违建拆除工作,切实形成震慑效应。要一鼓作气、不留隐患,加快房屋拆除、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进度,拆出新貌、拆出气势、拆出发展空间,推动形成良好的攻坚氛围。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