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人武部主官宣布命令大会召开
2021-10-21 08:27 阅读人数:1

  20日上午,丰泽区人武部召开人武部主官宣布命令大会。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宣布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并作指示;中共丰泽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徐情根到会并讲话;区人武部部长刘高克主持会议并作离任讲话,政委张雄作离任发言;新任部长周志祥、政委方红兵作表态发言。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建军宣布任职命令,任命周志祥为丰泽区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方红兵为丰泽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

  刘建军指出,丰泽区人武部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维护核心讲政治,全力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入脑入心,把思想防线筑得更紧更牢。要聚焦主业求作为,保持常态战备秩序,提升援战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军地合力推动基层武装建设科学发展。要抓住关键强班子,严格制度落实,营造从严态势,坚持党管人才,统筹抓好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和专武干部队伍建设。

  

  徐情根强调,区人武部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建军治军强军方略“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适应改革强军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和国防动员准备,不断夯实丰泽备战动员基础。要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军地双拥共建。要持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发扬团结进取、民主集中的优良传统,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委班子。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