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项目攻坚在行动】云山片区改造项目(一期)云山隧道工程抽取首批选房证号
2021-11-18 08:29 阅读人数:1

  丰泽区东海云山片区改造项目(一期)云山隧道工程在首签日取得“开门红”后,又于17日上午,在指挥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公开抽取选房顺序号现场会。在东海街道、社区民警、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全程见证下,首批签约并经腾空验收的22户征迁户进行了选房证顺序号抽取。

  

  在指挥部会议室,征迁群众整齐坐好,等待按序上台抽取号码。正式开始抽号后,工作人员根据征迁户签约的先后顺序叫号,征迁户依次上台抽取抽签顺序号。之后按抽签顺序号抽取选房证顺序号,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现场发放《选房证顺序号》。整个程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现场繁忙而有序。

  另悉,该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持续发力攻坚,征迁工作再获新进展,签约率超九成。同时,首期97万余元搬迁奖励金于今日同步发放到位。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