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明天6时起,丰泽区开展重点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2022-04-13 23:27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 

  关于开展重点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4月14日开展重点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一)3月31日零时以来,发现阳性感染者(不含集中隔离场所发现的)的东海街道滨城社区,城东街道浔美社区、埭头社区,北峰街道招贤社区,丰泽街道东涂社区等所在区域的封控区,以及发现阳性感染者的其他区域,具体范围以所在街道社区通知为准。

  (二)部分集中隔离场所周边区域,具体范围以所在街道社区通知为准。

  二、检测对象 

  上述行政区域内的所有人员。

  三、检测时间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6:00-11:00(分批分时段,以所在街道、社区、点位通知为准)。

  四、检测地点 

  以所在街道社区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1.广大居民在检测期间非必要不流动、不外出,待在家中,按所在街道、社区通知,携带好手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按时有序接受采样。

  2. 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防止交叉感染。采集完后,立即戴好口罩并尽快离开现场。

  3.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和《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三版)》要求,封控区人群实行单采单检或1户1管,单采单检对象在多轮检测均未检出阳性的情况下,可视情实行10合1混采。

  4.请区域内居民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采样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积极参与,就近完成采样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泉州市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