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事关民生福祉与产业发展!丰泽区领导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2-07-06 09:11 阅读人数:1

  4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北峰街道,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及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动重点项目、园区标准化建设再提速。副区长颜志平参加。

   

  “现在项目进展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主动对接、加快进度。”……在泉州市正骨医院北峰院区、丰泽区社会福利中心、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现场,高金全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进展汇报,仔细询问施工细节,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

  泉州市正骨医院(北峰院区)建设项目是省、市、区民生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今年年底竣工验收,将新增床位1000张。丰泽区社会福利中心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6666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项目总设计床位409张,其中老年养老床位285张,儿童床位124张。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用地面积4.4亩,建筑面积约10300平方米(含地下室),总投资约1.03亿元,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高金全指出,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铆足干劲,拉满弓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服务居民群众。要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做到既赶工期,又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和防疫安全。

  在北峰工业区试点园区,高金全实地走访了企业、空置厂房等地,一边看规划、观现状,一边问进展、听汇报,进一步明确园区提升改造方向、工作举措等。

  高金全要求,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精心研究,找准发展定位,把好园区业态,全面科学谋划园区发展布局,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度,增强园区竞争力。要坚持规划先行,坚持“留、改、提、拆、建”并举,从外立面改造着手,逐步完善提升基础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功能承载力和商业吸引力。要深度谋划对接,力争打造一批从研发设计到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把优势资源布局在园区,提高园区整体效益。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