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丰泽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来源:看丰泽 2022-12-11 08:44 阅读人数:1

  8日,区政协会同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丰泽区工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到“陈艺峰委员工作室”(区政协首批设立的政协委员冠名工作室)的茗山清源茶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进”——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并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地视察调研特色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上官蓝波,副主席许志达、余嘉容、赖尾兴,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赠送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丛书 

  民革丰泽区工委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民盟丰泽区工委会: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这是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创新。
  民建丰泽区工委会:民建要以此为契机,持续践行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民进丰泽区工委会:民进党要持续在教育领域中发挥作用,推进教育下沉,贡献民进力量。
  农工党丰泽区工委会:要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界别为主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助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致公党丰泽区工委会:致公党结合持续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相继成立了区工委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读书驿站,把学习成效更好地转化为履职实践。
  九三学社丰泽区工委会:九三学社坚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任务,持续在加强民主协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上发挥作用。
  台盟丰泽区工委会:台盟将按照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加强对台文化交流,团结台湾同胞共谋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大业。
  无党派人士代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上官蓝波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为“五城五区”建设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