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严标准、把好关!丰泽区领导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看丰泽 2023-02-07 08:40 阅读人数:1

   日前,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区长林清伏带队到泉州市正骨医院,检查指导春季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志祥、方红兵、刘华东参加。

   
  自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丰泽区精心组织,精密部署,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在正骨医院征兵体检站,应征人员正井然有序地接受各项体检。
  林清伏实地察看了体检环境、各类体检项目,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征兵政策、体检标准、学历构成、体检素质等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并向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为征兵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林清伏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体检,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历练本领,建功立业。
  检查中,林清伏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征兵体检工作是选拔兵员的重要一环。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实施推进,密切协同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要从严把好“体检关”,按照规定程序严谨扎实抓好体检各环节工作,切实提高兵员质量,把更多身心健康、素质优良的兵员输送到部队。要严格体检纪律,体检医务人员要从严落实廉洁征兵制度要求,严防冒名顶替和弄虚作假,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