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泉州丰泽区公开考核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2016-06-28 15:34 阅读人数:1

根据《2016年泉州丰泽区公开考核聘用5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相关要求,现决定对通过网络报名初审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通过网络报名初审的报名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本人)。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6 7 2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资格复审地点

咨询电话

邮箱

丰泽区泉秀路新庵劳动局办公大楼5楼会议室

0595-22508209

fzrsgwy@163.com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泉州市丰泽区公开考核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正、反面打印,一份)。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材料应通过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并打印;学位相关验证信息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查询并打印(一式一份)。

5.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如会计从业资格证、中共党员证明、两年工作经历证明等)。

五、其他事项

(一)通过网络报名初审的报名人员务必按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资格。

(二)面试内容为公共综合知识和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知识。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名人员(请报名人员先行认真做好准备)。

(三)本通知未尽事宜由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22508209

                                   

                     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 6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