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委托对丰泽区图书加工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9-05 10:08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泉州市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委托对丰泽区图书加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编号: QZJL201908066

2、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3、采购项目: 丰泽区图书加工服务采购项目(详见采购一览表)

4、本次采购最高控制总价为人民币贰拾叁万元整(¥:230000.00元),超过预算最高控制总价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条件(投标人应提供书面承诺)。

2)投标人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所提供的货物或服务必须全部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允许经营的范围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  投标人须知》第10.2款。

6、招标公告期限:2019年95日至2019年910日。欲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内自行向招标代理机构获取谈判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报名表(所报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供应全称、联系人、联系电话、传真、邮箱),转账需附上凭证。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9月12 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投标保证金:投标当天应先交付投标保证金5000元。未中标者当场退还,中标者保证金由采购人保管,此保证金待中标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退还。

9、开标时间:2019年 9月12 日下午15:30(北京时间)。

1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大山边路71号],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11、以上内容如有变更,通过丰泽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zfz.gov.cn/)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1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并按《招标文件》第六章的格式,并附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一式两份,向采购人提出。否则,将不予接收(受理)。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者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后提出的质疑将不予接收。

 

13、采购单位:泉州市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联系人:苏女士    话:19859591958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大楼7楼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大山边路71号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795666                   传真:(0595)22512088

联系人:张先生、郭女士  

        代理服务费帐户: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

户名: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2301012830009195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0一九年九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