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房屋调查结果的公告
2020-11-04 09:26 阅读人数:1
 泉丰政建〔2020221

关于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

房屋调查结果的公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五条、《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八条、《泉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规定》第十四条之规定,本部门对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具体范围详见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征收范围图)的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调查登记,现予公布。

公布内容如有遗漏或与实际情况不符,可持相关身份证明及有关权属凭证与征收实施单位城东街道办事处或联系相应的动迁工作组核对,以便及时更正。      

联系人:张跃昌

联系电话:13559522597

联系地址:城东街道办事处        

附件: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征收范围房屋调查登记公示表

 

泉州市丰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