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丰劳人仲案字[2021]第519号开庭公告函
2021-09-17 16:0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公   告             

泉州帝梵斯服饰有限公司:

  本委已立案受理申请人许兴华、朱丽婷、丁忠生、王玫娇的劳动争议仲裁申请。因你单位作为本案被申请人且无法联系,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二十条第三款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本委泉丰劳人仲案字[2021]第519号《被申请人参加仲裁通知书》、《仲裁申请书》副本、证据副本、《开庭通知书》。申请人提出的仲裁请求: 一、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王玫娇支付拖欠的工资9800元;二、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王玫娇支付因未签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差额,共计人民币49500元;三、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王玫娇支付因未足额支付工资的经济补偿金18000元;四、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王玫娇支付赔偿金36000元。五、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丁忠生支付拖欠的工资3700元;六、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丁忠生支付因未签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差额,共计人民币4500元;七、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丁忠生支付因未足额支付工资的经济补偿金2250元;八、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丁忠生支付赔偿金4500元。九、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许兴华支付拖欠的工资3348元;十、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许兴华支付因未签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差额,共计人民币49500元;十一、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许兴华支付因未足额支付工资的经济补偿金18000元;十二、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许兴华支付赔偿金36000元。十三、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朱丽婷支付拖欠的工资5000元;十四、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朱丽婷支付因未签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差额,共计人民币20000元;十五、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朱丽婷支付因未足额支付工资的经济补偿金2500元;十六、请求依法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朱丽婷支付赔偿金5000元。限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委(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路灯福街61号,联系人:小欧,联系电话:22505371)领取上述仲裁文书,逾期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的第2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委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决。

 

  泉州市丰泽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