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货物类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的招标公告
2021-12-30 16:22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人)的委托对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货物类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QZJL202112096

2、谈判供应商的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 谈判供应商为投标货物制造商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的有效复印件;谈判供应商为经销商的,投标货物若属于三类医疗器械,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的有效复印件,投标货物若属于二类医疗器械,也可提供《二类医疗器械的经营备案凭证》的有效复印件,投标货物若属于一类医疗器械,则无须提供此项。

(3) 投标货物属于《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规定的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应提供《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的有效复印件,属于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应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如有注册登记表应提供) 的有效复印件。

(4)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58号)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提供书面声明)

(5) 谈判供应商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书面声明)

(6) 谈判供应商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书面声明)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预算审核价:人民币肆拾玖万元整(¥:490000.00元),超过预算审核价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3、谈判文件公告时间:2021年12月30日起至2022年01月5日。

4、谈判文件提供时间:2021年12月30日起至2022年01月5日。谈判文件购买方式:在谈判文件提供时间内,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按下述地址到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份200元,谈判文件售出一概不退。如需邮寄另加收邮寄费30元。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未购买谈判文件者的投标将被拒绝。

5、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06日9:00时(北京时间),不符合《谈判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谈判时间:2022年01月06日9:00时(北京时间)

7、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泉州市丰泽区大山边路71号负一层)

8、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在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企业生产或加工(包括从境外进口料件)销往境内其他地区的产品除外]。

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提出质疑:对谈判文件质疑的,可以在收到谈判文件之日或者谈判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提出;对采购过程质疑的,可以在各采购程序环节结束之日提出;对成交结果质疑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提出;均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澄清,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10、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采购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丰泽区人民政府(http://www.qzfz.gov.cn/)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请潜在谈判供应商随时关注,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本项目采购人: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路茶叶大厦五楼   邮编:362000

联系人:陈女士电  话:18065236655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泉州市丰泽区大山边路71号 邮  编:362000

联系人:小张、小郭

 话:(0595)22795666   传  真:(0595)22512088

E-mail: qzjlzbdl@163.com

报名费及保证金帐户: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

      号:2301012830009195

收款人: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O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