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丰劳人仲案字[2021]第706号裁决公告函
2022-01-12 12:01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公   告

一童一世界(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本委立案受理的申请人王美容、谢海艳与你单位的劳动报酬争议仲裁案,已审理终结。因你单位作为本案被申请人且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本委于2021年11月5日作出的泉丰劳人仲案字【2021】第706号《裁定书》以及本委于2021年12月21日作出的泉丰劳人仲案字【2021】第706号《裁决书》。《裁定书》裁定如下:准予申请人谢海艳撤回仲裁申请。《裁决书》裁决如下:被申请人应在收到本裁决书之日立即支付申请人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9月4日期间未结工资5745.7元。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裁决书自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劳动者对本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收到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用人单位有证据证明本裁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九条情形之一的,可以自收到本裁决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裁决。一方当事人逾期不履行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限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委(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大厦一楼,联系人:小谢,联系电话:22505370)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

  泉州市丰泽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