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补贴拟发放的公示
2022-05-12 11:53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泉人社〔2019〕122号)、《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泉丰人社〔2021〕24号)等文件精神,经审核,2021年我区泉州欧兰迪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优生亦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2家见习单位2人符合享受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补贴,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丰泽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或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就业股)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2日至5月18日

  公示电话:

  22502001丰泽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22594699 丰泽区人社局办公室(就业股)

  附件: 2021年丰泽区第二批青年就业见习补贴拟发放情况表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2日

  附件

  2021年丰泽区第二批青年就业见习补贴拟发放情况表

  序号

  姓名

  见习单位岗位

  拟补贴总额(元)

  补贴标准

  1

  *

  泉州欧兰迪科技有限公司美工

  5160

  见习期满3个月,未留用,可给予3个月不低于丰泽区最低工资标准(1720元/月)的见习补贴。

  2

  *

  泉州市丰泽优生亦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育咨询

  5160

  见习期满3个月,未留用,可给予3个月不低于丰泽区最低工资标准(1720元/月)的见习补贴。

 

  合计

 

  103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