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双随机一公开
泉州市宝山小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06-09 09:07 阅读人数: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503MB002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泉州市宝山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泉州市宝山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宝山社区

法定代表人

蔡永忠

开办资金

5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泉州市丰泽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4.27

143.04

网上名称

泉州市宝山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1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没有涉及变更等级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为主线,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中心,以满足人民群众教育需求为导向,围绕丰泽区打造“书香墨香校园”的工作要求,立足学校实际,加强管理改革,大力提升管理水平。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师生核心素养,提升学校品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具体成效  1、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助推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被丰泽区人民政府授予第十届文明单位。 2、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改革,明确分工,落实职责;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学校精细化管理。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参加区师德论文比赛获得二等奖。参加区教师技能竞赛,一人获得三等奖;加强语数教研组的建设,教研团队被丰泽区“巾帼建功”领导小组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积极开展书法进课堂活动。 4、凭借“知行少年宫”平台,积极开展各项兴趣小组活动,以提升学生素质。建设烹饪教室,劳动教育创出特色。校足球队参加四中心校级联赛获得二等奖,篮球队获得校际比赛二等奖;舞蹈和诵读节目参加中心展演分别获得二等奖。5、加强课题研究,减负增效,稳步提高教学质量;两个校级小课题立项, 两个中心小课题结题。 6、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打造精品式校园。本学期完成乒乓球训练室建设,计划在乒乓球项目上创出特色,培养更多的乒乓球高手。7、教师参加中心以上各项竞赛获奖8项;论文发表于CN3篇;学生获得中心级奖项11项。 8、一学期来,教学研究、德育教育、少年宫活动、校安、教师心得体会、教学随笔等信息发表于“丰泽教育信息网”、“丰泽德育网”。开设微信学校公众号 ,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树立良好形象。 三、努力方向 1、加强教学督导体系管理,实施教学行为监控制度,促进教育教学的提升。 2、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树立教师光荣感和责任感。 3、广泛宣传教代会提出的职称量化制度,真正做到让能者先上,让要做事、多做事的人先上,提高教师的事业感和责任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吴凤英  联系电话:15160338410  报送日期:202005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