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双随机一公开
泉州市丰泽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05-28 16:59 阅读人数: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503770660590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泉州市丰泽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泉州市丰泽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宗旨和

业务范围

1、负责全区重点项目中长期规划、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计划、在建项目形象进度计划等草案的编制; 2、负责全区招商项目的前期筛选以及储备、推介工作; 3、参与协调重大项目的建设和筹融资工作; 4、跟踪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协助业务主管部门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指导、稽查、考核; 5、组织对前期项目的咨询评估、可行性研究等深化论证工作;提出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安排建议; 6、参与区财政和相关部门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资金的安排工作; 7、配合做好基建投资方面的预测、监测工作,及时提供有关信息,参与有关基建投资计划实施情况的指导与监测; 8、负责对区级出资和受国家、省、市委托的重大项目资金使用以及投资概算控制等进行监督检查; 9、承担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丰泽区政府公务大楼主楼121

法定代表人

关丽萍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4

7.4

网上名称

泉州市丰泽区重点办.公益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其中,“春季攻坚行动”获评全市综合优秀集体荣誉称号。1-12月,我区组织实施的93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3.9%,超序时进度3.9个百分点;泉州市荣誉酒店广场、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海丝时代创意总部等30个项目新开工建设;潘山片区改造、匹克总部大厦、泉州市海滨小学2#教学综合楼等21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其中,我区分级管理的23个列入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8.6%,进展态势良好;完成法石宝盖安置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期等征迁项目13个,4个项目回迁安置,征收房屋8.5万平方米、土地2174亩,特别是解决长达4年的泉州歌舞剧院征迁和10年的西福商住用地12户民宅征迁,有序保障辖区内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庄严  联系电话:13905080045  报送日期:202005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