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双随机一公开
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区级社会组织随机抽查的通知
2022-12-01 11:10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

区级社会组织随机抽查的通知

  

区级社会组织: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和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关于印发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泉丰政民〔201641)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2022年区级社会组织随机抽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和方式

检查时间为202275日至1231日,具体时间节点由各检查小组自行确定。检查方式为现场检查,主要包括听取基本情况介绍、材料核查和实地查看。

二、检查人员组成

在区民政局执法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组成2个检查小组,区民政局相关股室派员参加。

三、检查对象

在区民政局市场名录库中随机抽取14家(详见附件1)。

四、检查内容

按照《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规定,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年度报告、信息公开、内部治理、财务状况、业务活动等情况(具体事项详见附件2)。

五、有关要求

1.社会组织要根据检查内容认真做好自查及相关材料准备。检查时会长或秘书长(民办非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和档案管理人员必须在场,并在现场检查表上签字盖章。你单位应当积极配合,提供有关材料,接受询问检查,如实反映情况。若有拒不提交材料、提交材料不完整、拒不接受检查等情形,我局将依照有关规定将你单位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

2.检查结束后,随机抽查结果将在区政府网站双随机一公开专栏上公布。

3.检查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检查期间自行前往。

4.社会组织发现检查人员有违规行为可及时向区民政局办公室反映。电话:0595-22508769

 

附件:1.2022年随机抽查社会组织计划

        2.社会组织随机抽查现场检查登记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