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丰泽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26号建议的答复函
2021-06-16 17:27 阅读人数:1

泉丰资函〔202124

答复类型:E

 

关于丰泽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102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丰泽区工信科技局:

陈景博等2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北峰工业区改造升级的建议》(第1026号收悉)。我局作为协办单位,现将我局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北峰工业区作为我区三大工业园区,存在园区占地范围大、产业普遍落后、建筑及市政道路破旧、生活环境差等缺点,发展高新产业,提高企业竞争力,有助于改善以上问题。两位代表的建议很有针对性。

目前,根据省政府加快推进工业企业“退城入园”转型升级指导意见(闽政办〔201952号)文件要求,市工信局已起草我市“退城入园”《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市资源规划局于20205在泉州市工信局牵头完成《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修改细化,形成《实施意见》(送审稿)报市政府研究,进一步细化退城入园具体细则,通过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和城市设计,推动工业园区规划、产业规划和片区规划的有机衔接,既保护城区原有产业空间,又制定可操作的分类分步退城入园导则,通过调整地类、基准地价和规划审批等途径,树立正确的退城入园导向,鼓励工业用地改造为高新服务产业,提高企业竞争力。下阶段,待实施意见出台后,我局将做好相关职能工作。

 

分管领导:黄子俊

经办人员:王君毅

联系电话:22768021

 

 

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

 

202147

 

 

 

 

 

 

 

 

 

 

 

抄送:区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