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丰泽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066号建议的答复函
2022-06-22 11:30 阅读人数:1

 

泉丰资函〔202241

                                     答复类型:B

 

关于丰泽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1066号建议的答复函

 

褚江波等2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刺桐路北拓项目建设的建议》(第1066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机动车数量逐年递增,道路交通安全已成为城市热点话题。城市建设不断升级改进,城市中心路网承载力明显不足,城区每逢高峰期交通十分拥堵。您们的建议非常好,该工程的实施建设将加强泉州、城东、洛江和惠安西片区的快速交通联系,弥补快速路系统对泉州东北方向服务的不足。

经了解,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2012年就委托开展刺桐路北拓至洛江、惠安西片区快速通道工程规划方案设计论证工作。目前刺桐路北拓项目已纳入清源山总规修编,并上报自然资源部审批。泉州市南埔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经多次会议讨论研究,已于20218月审批通过并报市政府备案,整个片区道路路网一期选址意见已完成,正办理农转、林转手续,二期道路路网初步红线已确定,将尽快启动内部路网建设,并做好南埔山片区与刺桐路北拓南埔山段的有效衔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根据市、区两级自然资源部门职责分工,城市道路规划审批由市资源规划局负责,我局将把您们的建议反馈给市局,争取满足您们的建议。

 

分管领导:王志坚

经办人员:林舒曼

联系电话:0595-22768023

 

 

 

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

 20226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