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丰泽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答复函
2021-12-30 10:23 阅读人数:1

泉丰市监函〔2021120

                                                        答复类别:A

 

关于丰泽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

100号提案的答复函

 

林晓蓉、侯逸华、彭茳水: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城区夜市大排档的建议》(第100号)已收悉。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的监管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促进作用。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我局为建议的分办单位,现结合我局职能,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人民群众餐饮消费水平日渐提升,对我局监管工作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局始终坚持将食品安全作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以来,我局结合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辖区六灌路、圣湖路、领袖天地和浦西万达四条小型餐馆示范街区创建。

我局投入6万元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辖区六灌路、圣湖路、领袖天地和浦西万达四条美食商业街600家小型餐馆开展食品安全餐饮巡查服务。第三方专业机构巡查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方式,检查小型餐馆证照情况、信息公示、宣传提示、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个人卫生、经营场所环境及设备等情况,并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风险及时上报至我局,由我局执法人员督促餐饮经营者落实整改。通过此项巡查工作督促餐饮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餐饮经营者经营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区城市管理局完善和规范城区夜市餐饮消费。希望通过我局与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齐抓共管,构建和谐美好的消费环境。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分管领导:张俊峰

经办人员:赖莹毅

联系电话:28285502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