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丰泽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01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2022-09-20 09:55 阅读人数:1
 泉丰东办函〔2022〕9 号

                                    答复类别:B类

 

关于丰泽区政协次会议

01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丰泽区城管局:

李维、周文英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丰泽区推广垃圾分类的建议》(第018)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垃圾分类是城市环境卫生大整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涉及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我街道根据市、区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落实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开展物业“自查”、志愿者“巡查”、网格长“核查”方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同时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创城工作,进一步完善辖区垃圾收集桶、果皮箱等垃圾收集设施。

下阶段,我街道将发挥媒体宣传和舆论监督作用,通过培训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共场所等方式,使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养成习惯、提升垃圾分类覆盖率,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以社区为重点,以点带面,开展不同层级的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示范企业、示范街道、示范家庭的创建活动,总结推广垃圾分类成功经验,扩大垃圾分类示范效应作用。

 

分管领导:徐洲

经办人员:谢向阳

联系电话:22761796

 

丰泽区东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15日   

                                     

(公开)

抄送:区政府督查室,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