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丰泽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04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2022-09-20 10:07 阅读人数:1
  泉丰东办函〔2022〕20 号

                             答复类别:B类

 

关于丰泽区政协次会议

04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张庆梅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强丰泽区东凤社区环境整治,建设成为更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的建议》(第047)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街道将配合公安和城市管理部门等职能部门做好机动车停车管理,将停车纳入网格化管理。同时联合东凤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机动者、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整治及宣传,对占用消防通道、不按规定停放等问题进行整治,对未停放在规范点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进行清移,并对车主进行劝导和教育,呼吁群众自觉养成规范停车的习惯。

一是加强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街道和社区将全力配合交通运输部门按照交通管理的法律法规设置科学齐全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例:限速、禁止鸣笛、禁停、交叉路口指路等道路标志以及规范停车等交通标线,切实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二是加强重点地段交通管理。请交警根据相关规定对违法、违规停放车辆行为,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行为严重的可以处以贴条处理。街道和社区虽然没有执法权,也将会加强社区的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如:制作交通安全宣传专栏,温馨提醒广大驾驶人文明、规范停车。

三是加强重要交通通道管理。东凤路有存在占道经营现象,阻碍小区的消防通道和交通秩序。社区将积极配合执法队开展督促商铺把堆放到店铺以外的物品收到店内,确保东凤路交通顺畅。

 

分管领导:徐洲

经办人员:谢向阳

联系电话:22761796

 

丰泽区东湖街道办事处

                             2022627

(公开)

抄送:区政府督查室,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