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2年6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07-08 16:55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2年6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年6月,我局共接到10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7件,受理3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523350503010253

丰泽区

位于泉州丰泽区西湖邮电小区西侧有面积几百平米的私人工厂,每天包括周末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不间断的有工厂噪音,有时也会散发浓烟恶臭异味,严重干扰附近居民休息学习正常生活,2021年向丰泽区环保局反映此现象,工厂回复环保局近期搬离,但过了一年,不但没有搬离还不断修缮工厂设施,完全没有搬离的意向,该现象困扰附近居民多年仍未有效解决,望重视并妥善解决!

被举报对象为:1、泉州市汇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属制品制造,位于段湖路406号,主要生产工艺:钢板、铝板-切割-成品。主要生产设备:1台冲床;2、熊小男拉弯厂,主要从事金属拉弯,位于段湖路412号,主要生产工艺:金属-拉弯-成品,主要生产设备:2台拉弯机,刚搬迁至此。

2022年5月30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现场未闻到恶臭气味,有听见两家厂产生工业噪声,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两家厂,加强管理,做好设备隔音降噪措施,避免噪声扰民,下一步街道、社区三四级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区域巡查。

2

220603350503010780

丰泽区

每晚十一点半左右,就会有很吵的噪声,低重音,有强烈的节奏感,类似于沉重的捶鼓声。来源不明,可能是娱乐场所,或丰泽广场。持续一个小时。有时出现在凌晨三、四点。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市有你欢唱娱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KTV经营。

2022年6月5日凌晨,丰泽生态环境局前往现场排查,经查举报人周边仅有泉州市有你欢唱娱乐有限公司一家娱乐场所,现场检查未听见明显噪声,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对包厢进行自查自纠,对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向丰泽生态环境局提供有效的监测报告。下一步街道、社区三、四级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场所的巡查。

3

220611350503010097

丰泽区

这个肉联厂每天宰杀生猪没有做好杀菌防臭屏蔽防护措施,每天凄厉的猪叫声和让人作呕的恶臭致使周边住户苦不堪言,已经严重妨碍和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生活和环境卫生,每天半夜的杀猪声严重影响睡眠,恶臭导致窗户都不敢开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市食品公司肉联厂,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宝洲路232号,为泉州市鲤城区文旅投资集团下属单位,是1995年泉州市全面推行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工作建设的生猪定点屠宰场,担负着泉州市中心城区生猪定点屠宰和肉类供应工作任务。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502156206275G),注册资金:叁万元整;主要从事生猪屠宰,日屠宰300余头生猪;主要生产工艺:生猪-机械屠宰-成品;主要生产设备:生猪屠宰线一条,燃气锅炉两台(一备一用)。已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文件编号:泉鲤环审2003.173),已完成建设项目竣工环保自主验收,已办理排污许可证(文件编号:91350502156206275G001X)。厂区对可能逸散臭味的地区进行覆盖,经生物除臭处理;该屠宰厂屠宰区及厂区清洗地板废水经车间收集沟收集至收集池后汇入污水处理设施处理,经污水处理系统处理排入市政管网,进入宝洲污水处理厂处理;进出车辆清洗废水及生活废水进入三化池处理后排入市政管网。

2022年6月24日,泉州市丰泽生态环境局前往该厂检查发现该厂未进行屠宰,废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生物除臭喷淋正在喷淋,厂区清扫完毕;根据该厂的检测报告显示,该厂水质、废气、噪声监测报告显示均达标。下一步环保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厂的巡查,督促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