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下校督导 助力安稳发展
2021-01-28 09:13 阅读人数:1

督学下校督导 助力安稳发展

2021年1月20日上午区责任督学曾双洲老师到剑影武术学校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

曾督学先后查看了门卫值班岗、校园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宣传栏、防疫物资等场所,要求学校要保持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继续深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

听取了剑影武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江中声就期末相关工作安排汇报,重点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建设情况。曾督学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思想重视、措施上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再加强,坚持常态化防控。

 曾督学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上曾督学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寒假在即,曾督学要求学校要特别重视临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期末工作紧张而有序、忙中不出错,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学校要重点加强寒假期间师生员工行踪信息的跟踪管理,对留校的教职员工要给予关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